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携手银行,开启售票新时代

2016-08-06 09:29: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凡林

7月25日,伴随着第一张火车票的顺利出票,沪宁线上第一台银铁通自助机具在江南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投产运营。银行与火车票务打通,既减轻了火车站窗口服务压力,又免去了排队拥挤等过程,大提升了客户体验度。(8月5日人民网)

笔者经常乘坐火车,每次看到售票厅内排起长龙似的队伍,尤其是那些提着大件小包的农民工兄弟,心里很不是滋味。现在好了,通过对传统的ATM机进行技术改造,民众们去银行就可以直接买票,再也不用耗时排队了,也不会出现排到跟前没有合适车票的情况了,这一措施真正让老百姓受益。

为方便民众购票出行,铁路部门不断进行改革创新,先后推行网络购票、电话购票,解决了传统排队难买票难的问题;在售票厅设置的取票机又为广大旅客节约排队时间。如果说这些购票方式满足年轻人的需要,那么推行的银联通则满足了所有人需要。无论年龄大小,会不会使用计算机,你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购票。铁路部门大力推行的铁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以所有民众为出发点,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

  铁路在发展,在进步,绝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头上,必将通过各种便民的举措来证明。此次铁路与银行的合作,不是终点,更是起点,也希望铁路部门能够加快推广速度让更多民众受益。同时铁路部门也会大力推行改革,提高服务质量,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