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运后期,呼和浩特铁路局部分列车车票紧俏

2016-08-05 16:3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魏志强 齐致源

本报讯(记者魏志强 齐致源)截至8月5日,距2016年暑运结束还剩25天。记者从呼铁局获悉,旅游流依然是当前主打客流,但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学生流也将日益增加。预计8月20日至25日将迎来客流高峰,预计日发旅客11.2万人次。

根据8月5日12306网站数据显示,暑运后期从呼和浩特和包头去往北京的卧铺车票较紧,去往上海、青岛、杭州、哈尔滨等热门线路卧铺车票紧俏,但管内动车票源宽裕,具体情况如下。

进京列车供不应求。8月5日至10日,呼和浩特去往北京方向的K90次、K618次卧铺票全部售罄,硬座票有少量剩余,而Z316次仅剩无座票,8月10日后上述车次票额有所缓解;包头去往北京方向的Z318次卧铺、硬座车票也全部售罄,8月11日后车票出现少量余票,K1117次卧铺票也基本售完,但硬座票有部分剩余。8月5日至27日,包头去往北京方向的K264次卧铺票也全部售罄,硬座票有部分剩余,8月28日后卧铺票有所缓解。而途经内蒙古去往北京方向的Z180次、K42次、K218、K886、K1178次、K1596次等多趟列车车票也较为紧张。

热门线路卧铺吃紧。8月5日至28日,呼和浩特东至上海Z267次、包头至哈尔滨K1382次、包头至青岛K712次、包头至杭州Z284次卧铺票全部售罄,但硬座票仍有剩余。包头至深圳Z184次、包头至广州K598次、包头至大连K1566次卧铺票也基本售完,硬座票剩余较多。8月5日至10日,呼和浩特至兰州2635次、呼和浩特至成都东K195次卧铺车票较紧,8月10日后票额均有部分剩余,硬座票额充足。

管内动车票源宽裕。据悉,8月5日至31日呼和浩特至包头间的12对动车,包头至集宁南间的3对动车以及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间的2对动车,鄂尔多斯至集宁南间的1对动车,票源均比较宽裕,短途旅客可优先选择乘坐动车出行,其他普速列车由于中长途旅客较多,车票相对紧张。

呼铁局提醒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因取票不及时耽误行程。在进站时请看管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通过安检口后再次检查行李是否齐全,以免遗失造成不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