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适时增开,凸显市场改革成效

2016-08-02 20:0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虚怀

7月15日—8月2日,贵州铁路增开6趟普速列车,其中六盘水至凯里区间是首次加开列车,以缓解暑运客流高峰期间运能压力。(贵阳晚报2016-07-17)

铁路适时增开旅客列车成为了常态,为什么呢?

春运我们有临客回家列车,元宵节我们有赏月列车,清明节我们有踏青列车,五一节我们有旅游观光列车,春耕我们有农忙列车,高考后我们有学子列车,暑运我们有避暑列车!接下来还有中秋团圆列车,重阳登高列车,国庆、元旦等等!增开临时列车其实是市场化的表现,说明铁路市场改革和营销成熟了!

适时增加临时列车,另一方面是显示了铁路服务提升了!以优质服务抢占社会运输效益,虽然增开列车增加了运营成本,但是收获了赞美,让服务质量提升了,也凸显了市场改革的成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