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补足精神之钙

2016-07-28 13:3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2016-07-28 10:35:34 来源:人民铁道网-人

连日来,全路各级党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重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铁路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开创铁路创新发展新局面。(2016-07-28 10:35:34 来源:人民铁道网-人民铁道报)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7月7日,中共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专门下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要求全路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迅速形成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热潮。

连日来,全路90多万党员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渠道,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各级党组织也通过召开学习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形式,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洞察历史中揭示规律,在把握时代脉搏中昭示未来,饱含着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特别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个方面要求,为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理解“七一”讲话的精髓要义,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张莉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