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六旬老人打伤人,百里潜逃终落网

2016-07-26 09:2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荣

六十多岁的湖北男子高强(化名)将陈某打伤,逃窜至外地,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7月19日,包头铁路公安处民警在五原火车站附近将高强抓获。

2014年9月,高强在武汉同济医院施工工地干活,由于急着上楼拿东西,把小推车放到电梯口就坐电梯上楼了。上下楼一趟间,小推车不翼而飞,在电梯口附近找了一遍没找到,又往远走了走,终于高强在离楼几百米外发现了自己的小推车,此时却被一个陌生人推着走,高强便上前和推车的陈某争辩,原来是推车挡了电梯口,陈某想给他点“教训”,就把车推远。“着急上火”的高强一怒之下和陈某打起来,当时61岁的他毫不示弱,拿起钢管将陈某打成轻伤二级,眼见陈某伤情严重,高强不想承担责任,便到处逃窜。一年多过去,高强以为“风头”已经过去,可以高枕无忧之时,却被法网捕获,终难逃责任。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办理移交手续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