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将开启暑运 + 迪士尼专列模式

2016-06-29 16:4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2016-06-29 07:34:49 来源:中

上海迪士尼的开业让暑期旅游市场迎来“高温期”。连日来,西安铁路局北京铁路局广铁集团等纷纷加开迪士尼专线列车,对迪士尼乐园展开旅游“攻势”。( 2016-06-29 07:3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大陆第一个迪士尼主题公园,自6月16日正式开园以来持续“火爆”,加之暑期的来临,许多人都迫不及待地想去体验一把,尤其是小朋友们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的兴奋。

多地铁路局紧紧抓住市场需求,加开“迪士尼专列”,不仅方便了民众出游,也开启了新的运营方式。西安铁路局加开了直达上海“夕发朝至”的K4188次迪士尼专列。日均有5趟从西安到上海的列车,包括动车组列车、快速旅客列车和一站直达式旅客列车等不同车型。广铁集团除重点打造客运旅游品牌,还安排加开了多趟前往热门旅游地区的暑期旅游列车,首推的热门线路便是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安排加开了深圳东到上海南的K4160/59次列车。

7月1日起,为期两个月的暑运将拉开帷幕。上海铁路局在此期间安排增开了北京、深圳、兰州、乌鲁木齐等城市至上海方向的8对直通客车;北京至北戴河将增开8对列车;济南铁路局加开了部分临客,其中有10趟经过潍坊,包括北京等热点方向,去往丹东的高铁列车为首次开行。7月6日起,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新开行呼和浩特至锡林浩特的快速旅客列车1对;南宁铁路局将再次在桂林、北海方向安排24趟动车组列车加开或重联开行,方便旅客“游山玩水”。

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越来越多的学生、家长选择出游作为放松心情的方式。相信铁路部门针对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和学生假期出游返乡相对高位的这个暑期而精心打造的暑运 + 迪士尼专列模式总有一款适合你。  张莉 )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