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高铁 国人之福

2016-06-26 17:1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博

这两天,各大网站均在报道高铁建设的新进展,如:浙江在线报道的:《1小时到达的杭温铁路有了新进展 预计2017年开工》,网易新闻的:《温岭走进铁路新时代》,郑州晚报的:《郑济高铁线路走向:行经新乡濮阳 河南段或10月底开工》等等。好像都不约而同的向大家展示未来中国高铁的发展新趋势,诚然,也并非最近这几天中国高铁的报道如此之多,一直以来,中国高铁都处于焦点,同样,中国高铁稍有动静也必然会使舆论的风口浪尖,不可谓不引人注目。

从中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可以看出,中国铁路的进步是迅速的,而中国高铁,是李克强总理出国访问的一张叫得响的“中国名片”!每一条新线高铁的开通,意味着给这个城市带来了发展,带来了经济,吸引过来投资。

温岭铁路开通后,记者感言:甬台温铁路正式通车营运,改写了温岭没有铁路的历史,也圆了温岭几代人的铁路梦。铁路改善了市民的出行条件,对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标志着温岭大交通格局进一步完善。而杭州到温州的高铁一旦建成后,路程会有原来的两个多小时缩短为一个多小时。郑济高铁联动者两个省的经济发展,建成通车,会拉动沿线十几个城市的发展。

铁路的建设是顺应国家发展,追随人民意愿而建,建好投入使用带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而这也是为什么中国高铁一旦有了任何消息都会在第一时间被报道,被网友评论。笔者深深的觉得,中国铁路。发展中的高铁,是一条不平凡之路,它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而正是如此,我们当以中国高铁而自豪,让中国铁路绽放他应有的光彩,更好的服务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