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应战暑运,提升铁路创新服务

2016-06-25 19:2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恩丰

  中国铁路暑运工作即将开始,国家铁路局23日宣布,7月1日至8月31日将在全国铁路开展暑期旅客运输安全及服务质量监督检查工作。

一年一度的暑运即将来临,暑运虽然没有像春运那样出行大迁移,但也是一年中的黄金出行季。客流主要以学生,探亲,旅游,商务为主,做好应战暑运工作,对铁路部门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近几年,由于铁路体制改革,服务水平,运输组织工作都将接受市场及民众的检验。而铁路部门正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合理调整运行图,最大程度挖掘运能,竭尽全力做到货主旅客满意。

每逢黄金周,小长假,暑运,春运等客流量较多的时期,铁路部门更是精心应战,就如今年的暑运,南昌铁路局将针对旅客出行地需求,增开“迪士尼游”,“候鸟探亲游”等专列。还有,成都铁路局从6月16日开始中国内地首家迪士尼乐园在上海开门迎客,成都铁路局将采取安排进沪旅客列车全部开行、优先保证上海方向动车组重联运行、普速客车满编满轴上线等方式,提高川渝黔三地旅客进沪的运输能力。同时,在今年5月15日大调图的基础上,各大铁路局将根据地区地域性质特点增开旅客列车,更大方便旅客暑期出行。

铁路应战暑运,在创新服务上的一个亮点就是高铁。近几年,高铁建设发展比较快,已经成为出行工具的主力军,它的方便,快捷,舒适等优势特点赢得了旅客的青睐。而高铁服务的创新独特方式,餐饮服务的亲民性,高铁动卧开行,免费WiFi提供,便捷的乘车方式等早已深得民心。应战暑运,高铁将展现她最独特靓丽的形象给每一位出行的旅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