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客运输铁路忙 客服质量未曾忘

2016-06-25 10:0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刚

  2016年的暑运,在小编我看来,那是静悄悄的来,让人感受不到往年暑运的气氛,然后再慢悠悠的走,陪你看旅途精彩风光。

随着铁路的发展,高铁、动车的加开,今年暑运的趟平均客流与平时并没有太大的客流增长,唯一能让惊醒暑运到来的现象,依旧是以往堵塞的进站口与人头攒动的售票厅。没错,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均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的前提下,并经过高铁、动车的加开,使得今年的暑运中车厢显得并没有往年那般拥堵,这不仅是长年累月中服务质量的提升,也是当今铁路运营观念的重大转变。在闯社会主义经济市场的过程中,铁路人也根据市场实际情况进行摸底,并推行了“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的举措,全方位了解旅客的真正需求,做到让旅客满意为目的的市场经济观念,开始慢慢的直入人心,并且做到根深蒂固。

就拿暑运的客流分流情况来说,加开几趟车,欢笑上千人,就已经是铁路人根据旅客们的诉求重新进行了提前的预想,并竭尽最大的力量去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

当旅客遇到一些困难,铁路人也会尽最大可能帮助旅客,如前不久广九客运段开行的K688/5次列车,就竭尽全力帮助广东河源旅客寻回遗失的重要物件,帮助旅客挽留签约危机。

在此铁路人也衷心祝愿乘客旅途一路平安,幸福相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