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购车险,我就送”服务铁路职工

2016-06-24 11:4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近日,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所属鑫铁保险公司深入局管内有关单位和铁路职工生活小区向铁路职工发放宣传彩页,广泛营销推出的“购车险,我就送”优惠活动,最大限度地服务铁路职工。为满足和方便铁路职工私家车主用车需求,该公司针对铁路职工工作特点,对购车险的铁路私家车主“量身定做”了四重大“礼”优惠活动,即:投保理赔,为您代劳;代驾服务,送洗车卡,免费道路故障救援,优惠更换随车灭火器;代审车、代挂牌、代消违章、代保养服务;购新车咨询。图为,6月24日,他们在西安南郊铁路小区向职工和家属发放宣传单、提供咨询服务的情景。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