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初见成效

2016-06-24 10:1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丹丹、刘欢欢

2016年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严格按照青海省西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月”的通知、青藏铁路公司、中国中铁及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的一系列部署安排,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认真贯彻国家安全生产方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现场全面检查、安全隐患整改等方式,进一步推动树立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管理,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

6月伊始,西宁站改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已初见成效:6月1日,西宁站改项目部召集全体员工进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6月5日下午在西宁站改项目部接触网工区,开展“我来讲安全”活动;6月7日,开展一线员工基本安全常识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下一步,西宁站改项目安质部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充分利用宣传栏、安全标语、宣传挂图、事故案例电教片进行宣传,并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排除隐患大行动”活动,对现场材料堆放、临边防护、安全通道、高处作业及防护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对现场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受到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