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暑期将至,车票预售吃紧

2016-06-20 21: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建国

暑假车票预售呈现出假日前期车票相对宽松,假日最后一天车票吃紧状况。除了京、沪、宁方向之外,发往海 滨旅游城市车票也出现了吃紧状态。(中国新闻网2016-06-18)

近年来,随着我国高铁、动车事业的不断发展,高速、快捷、省时、安心的动车运行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巨大改变和极大的舒适。动车事业的发展,从时间上缩短了两地之间的空间距离,让人们在考虑暑假,有了更多的选择。短暂的旅行、归家探亲成为了当前的最佳选择。

再过几天,一年一度的暑假就会到来,这又是一个返家探亲、短暂旅途的好机会。就上海铁路局徐州站车票预售来看,暑假的车票预售持续增长达到售罄状态。除了节日最后一天的返程高峰期出现的票源吃紧现象以外,本次徐州站车票目的地主要是各大海 滨旅游城市,大量乘客选择出门短暂旅行、回家探亲吃粽子观看划龙舟比赛。这些现象也充分地印证了动车事业发展以来,给我们的社会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相比之下,本次售票出现了假期前期车票较为宽松的现象,这也侧面的反映出徐州车站的运力不断增强和优化升级,有效的打破了抢票紧张的局面。铁路部门同时呼吁,乘客也应该随时注意票源,以免耽误行程,足见其服务的周到性。(刘建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