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又一人性化 超市里卖起火车票

2016-06-12 13:5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兴达

除了互联网、电话、代售点、火车站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购买火车票之外,大家又增添了一个火车票购买方式。这是今天上午大河网记者从郑州铁路局旅游集团客票代售业务暨利安集团公司社区电超市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获悉的。也就是说以后在利安社区电超市就可以买到火车票啦。(6月8日大河网)

在超市里就能购取火车票,方便不加价,手续费和火车票代售点一样,此举不仅方便了人民群众就近买票,也说明铁路部门如今主动走出去的步伐越来越大了。

做生意就要把民众需要购买的商品放到他方便购买的地方去,铁路部门正是切合这点,主动走出去与商家合作,搭建起方便人民群众的售票点,想人们所想,急人们所急,想方设法方便人们,自然而然会收到人民群众的亲睐。此举更是提升了民众的认同感。

如今出行便利,但对我国现状来说,出行还是一个比较大的事情,特别是一些交通欠发达地方,需要来回转车,所以大家出行前都会做许多的准备,可谓细之又细埃出行购票也是一直让人头疼的问题,铁路部门近年加大力度完善购票、取票环节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是完美的追求总是无止境的,铁路部门与商家合作,这是一种创新方式,减轻不少人的出行压力,为愉快的旅途奠定了基础!

虽然有人会说,如今网络购票已经非常方便了,此举完全没必要。虽然现在许多人习惯了网上购票,但也仅限会上网的人群,在我们这个社会中,有许多老年人也特别想出去走走,但有不想麻烦年轻人,所以,此次铁路部门推出超市购买火车票,是方便大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