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端午节乘高铁旅行,让您感受到浓浓的棕香

2016-06-02 10:0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艳芳

“涉水吟天问,角黍慰灵均”。 一年一度地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了。

在以祖国新时代和谐发展的今天,随着我国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人民欢度节假日的方式也越来越丰富多彩了。人们不自觉的就把现代文明生活与传统节日文化内核进行无缝对接、有机融合,不再满足停留在端午节和亲朋好友聚在一起欢聚畅饮,而想在节日里带家人乘坐高铁旅游到异地去感受在赛龙舟、吃粽子、喝雄黄酒之外的中华文化大环境。

随着高铁的飞速发展,不仅旅客轻松实现了“千里江陵一日还”的出行梦想,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铁路部门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客服质量,高铁游可以在网上预订车票,而且快速、准时,高铁的设施与服务较人性化,车上的每排座位有一个无间断插座,很方便游客用笔记本或看电影,打游戏,边用边充电,高铁换回提供干净卫生的餐饮,价格适中,高铁旅游可以说是环保、经济、舒适、安全,因此端午小长假出行的首选交通工具。

今年端午小长假西安铁路局运输自5月30日起至6月2日结束,共计4天时间。客留意探亲,旅客客游为主,西安铁路局为满足广旅客端午节大出行需要,增开列车2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13.5对,普通列车11.5对。

铁路部门经过深入调查,审时度势,科学决策,以满足广大出行旅客的需求,以为旅客优质的服务,让旅客在轻松、愉快的旅行中快速浏览高楼大厦,山水风光,为旅行增加别样的乐趣,客运人员会在端午节日里为您送上一盘飘香四溢的粽子,让您感受到浓浓的棕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