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注意啦!南宁铁路有变化

2016-05-30 22:4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翁志刚

就在这几天之间,在不为人之的情况之下,南宁铁路悄悄地发生了一个重大的变化。在南宁铁路局的仔细考量之下,经过重重测量,佛子岭凤凰岭路口部分匝道在总体上已具备恢复车辆通行的条件,其中,有3条铁路线再次停靠佛子岭站口。虽然部分铁路仍未恢复,但这对于广大乘车旅客来说,千真万确的是一个好消息。

南宁,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的首府城市,是广西政治、经济、文化、交通、人口的中心城市。南宁的发展对于广西整个地区的发展都起着非同小可的作用。南宁此次恢复铁路线在佛子岭站点的停靠,也是发挥着南宁作为交通、人口中心城市的作用。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出,此次恢复的三条铁路停靠,是基于方便人民出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角度来出发的。其立足点深深地牵挂着人民大众,这次做法,不失为一次好做法。

当然,在此次恢复三条铁路线停靠佛子岭的决策中,南宁铁路局的工作效率各工作质量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一要保障方便人民群众,二要现场勘查、保证列车行驶的绝对安全,决不开“空头支票”应付广大人民群众,其工作质量之高、工作态度之好,这样的铁路局难道不正是广大人民群众所需要的好铁路局吗?当今,全国铁路局都在谋求工作向服务型转型,这次决策,不正是一次积极响应号召的美好实践吗?

其中,在恢复佛子岭站点之后,我们可以知道,南宁铁路线会涉及更多的经过地方、输送更多的人流,完善交通运输网络,南宁铁路的运输能力将会大大提升,其服务质量也会在这之中得到展现。

值得注意的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为我国的少数民族聚居地去,南宁铁路局这次的做法,也在无形当中团结了少数民族,让少数民族的人们感受到铁路局的关爱,这极大的有利于维护我国边疆地区的稳定和整个中华民族的团结稳定。

还不知道情况的你,是不是应该上网查一下呢?(翁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