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西安供电段开展专项整治 强化物资管理

2016-05-24 11:0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晅

为进一步规范物资管理,降低运营成本,防范安全风险,近期,西安供电段组织开展物资管理专项整治活动,推进物资管理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建设。

段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按照领导包线、科室包车间,专业负责的原则,对各车间物资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同时,各车间按照人员分工及专业管理的要求,每个班组明确一名干部包保,责任到人,指导班组物资专项整治工作的推进。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分规范管理、自查整治、信息建设、验收评比四个阶段开展,排查整治重点为工具、材料管理制度,废旧料管理、回收,材料、工具定额管理,绝缘工具、受力工具周期检测试验,材料、工具入库登记,工具、材料扫描管理,材料、工具状态检查,材料、工具库消防设施等八个方面,该段物资管理部门建立下发段“物资管理办法” 、“工器具管理办法”和“工具材料信息化管理制度”,建立物资采、供、验、收等相关制度,明确各相关部门管理职责及要求,对各车间工具、材料扫码工作进行推进安排,并提出整治做到“六要一不要”,即:底数要清楚、帐实要相符、制度要健全、职责要明晰、管理要先进、日清要结算,做到问题不要积累。各车间认真组织做好活动宣贯与推进安排,车间主任亲自部署、亲自上手、亲自落实各项整治工作的推进,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有效。(杨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