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最美列车上的最美车厢

2016-05-20 00:10:29来源:铁路网作者:雷傲霜

   由乌鲁木齐客运段西域巾帼号值乘的Z180/179次列车上,武威—中卫间/中卫—武威间,都会开展“最美车厢”评比活动!

   评比目的:提升服务,促进标准,展开形象,扩大影响。

   评比方式:列车长,旅客共同参与,共同检查,共同评比。

   评比标准:1、旅客反映好,对服务质量,无不良反应,旅客满意度高。2、车厢卫生好,物见本色,无死角,无异味,无垃圾。3、主动服务好,对重点旅客服务周到,解释问答耐心细致。4、安全卡控好,安全宣传全面,细致,安全路风风险点卡控到位。5、团结协作好,团结职工,联劳协作意识强,职工评价较高!

  通过此类评比活动,就是要为广大旅客不断提供安全优质的运输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铁路工作的期盼,认真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铁路工作的新期待,让每个铁路职工,在工作中通过与同事之间的比较,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及时纠正,不断完善自己的作业标准!

QQ图片2016052000074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