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专列带您去旅游

2016-05-19 21:5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虎

为大力推进铁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休闲旅游的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围绕满足红色旅游、老区旅游、边疆旅游、家庭旅游、休闲旅游和生态、森林、工业、体育等特色旅游需要,5月15日起实施的全国铁路新的列车运行图动态调整开行方案,铺画旅游专列运行线69条,比调图前增加30条。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的经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不仅解决了老百姓的温饱问题,而且到2020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老百姓的腰包逐渐鼓了起来,出门旅游、休闲度假成为他们的向往和需求。但是怎能既省钱,又便捷,既安全、又温馨,既舒适、又开心的让广大老百姓顺利出门、出行,看看外边的世界,品味和享受改革开放的成果,需要要全社会共同的努力和配合。铁路部门能够适应市场,切合实际,开行更多的旅游专列,是服务老百姓,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实实在在的举措。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旅游专列运行图与基本运行图是同步设计、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列车始发终到时间安排更加合理、线路设计更加优化、而且月月有专列。不管在春夏,还是在秋冬,不管是赏花、还是看水……,都有专列开往祖国最具季节特色、民族特色的风景名胜点和旅游区。一年四季,都可以说走就走。

因地制宜的旅游专列将为老百姓旅游度假带来更多的方便和快乐。(郝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