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孙奇精神诠释敬业的力量

2016-05-16 10:1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凌莉

近日,笔者在呼和浩特东站等车,因时间尚早,顺着候车大室来回溜达,在车站二楼候车大厅的东侧发现了一个孙奇事迹展,通过清晰的图片和细致的文字说明,详细记录了孙奇工作和生活中的先进事迹,看过后心中的感动、心酸、敬佩,无以言表,为铁路有这样无私奉献的职工自豪,也为党员队伍中有这样的优秀党员欣慰。

很早以前也从电视新闻和网络平台上听说过孙奇的先进事迹,当时只觉得是铁路的一个先进人物,将她做为一个典范呈现给大家,而且“孙奇先进事迹宣讲团”也在全路进行巡回演讲,提倡人们向孙奇学习。但并不像今天这样了解的详细,通过图片中她一些生活中的点滴,工作中的过往,将一个鲜活的孙奇展现给人们,让大家能从不同的角度,真正体会到一个铁路职工在平凡的工作中的不平凡,更多的是激发了人们的对她的敬仰,她的精神和工作信念鼓舞着人们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向上,希望各行各业能涌现出更多“孙奇”式的人物。

虽然孙奇离我们远去了,但她的精神永存,让孙奇的微笑服务温暖每一个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