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颗玻璃心的点滴

2016-05-13 14:3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朦朦

即便有着一颗玻璃心,我也努力想要做一个温暖如太阳的人,为青春晒掉所有不值一提的悲伤。

——题记

小伙伴们总说我有一颗玻璃心,总是想碎就碎!

也许正是因为有着一颗玻璃心,想要在青春这条路上坚持走下去,必然每天都需要喝着所谓的心灵鸡汤,因此,阅读也成了每晚临睡前的必修课。随着时代的发展,文字的载体不再仅仅依赖书籍,通过手机App、网络文章、微信订阅号,甚至是我特别依赖的新浪微博,都可以接受到阅读的洗礼。

人们常说读书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和厚度,而对于玻璃心的我,阅读只为了青春不荒芜,人生不迷茫,给予自己多些正能量,温暖如初!因为工作的原因总是颠沛流离,我总是很迷茫,好多时候我有无数的不开心,觉得生活没能过成自己想要的日子,觉得青春悄然离去却依旧碌碌无为,觉得自己的人生凌乱如麻......因为工作,曾经温柔的自己时常也有脾气暴躁、气急败坏的时候,才发现渐渐地迷失了自己!找回自己的途径之一就是阅读,临睡前读一些文字,接受正能量的熏陶,慢慢地自己才明白一些道理。比如,这个世界上没有一种工作是不委屈的,当渐渐明白了其中的缘由,玻璃心也不再易碎了,慢慢地也学会在工作中遇到了棘手的事情,表现得温和淡定、不急不躁!也开始去明白也许对于工作本身而言,它是琐碎的、无聊的、无意义的,而你之所以还在坚持,还在努力,是因为你明白这份工作的环境,周围的人和事带给你无穷的乐趣和重要的意义!当再回忆往事的时候,总是会让人记住其中美好的那一部分,至于其中的艰难也总会被岁月所弱化。而对于自己凌乱的生活,有太多的顾不上,也有太多偏离预期的轨道!我总是承认着:“我过得一点也不好,很多时候我真的都熬不下去,快要崩溃了。”我不知道哪儿有这么多压力,我改变的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我真的接受不了,但我也无力抗拒。也许正是因为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玻璃心支离破碎,伤痕累累!想要一点一滴复原,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的阅读积累和洗礼,才开始自我醒悟,自我救赎!我不再盲目地期许未来,我开始懂得珍惜现在,明白现在才是不能遗失的美好!我开始学会自我调整,从生活中最小的事情开始做起!为了生活,为了更好的自己,开始养好受伤的头发,保持两位数的体重,照顾好挑剔的胃,交一个能一路废话的朋友,给自己疲惫的生活找一个温柔的梦想,学会爱自己多一些,这就是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生活日常依旧诸多,可是不再凌乱,开始变得有条不紊,循循渐进。

我特别感谢文字,感谢阅读,更感谢那些正能量的传递者!因为阅读,它真的给予了我的人生,我的青春不一样的色彩!阅读是一种习惯,日积月累的阅读,沉淀在心里的不再是简单的文字,而是一股催人向上的力量,指引着自己奋发向上,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我的玻璃心,依旧,可是却因为伴着阅读成长,那些温暖如太阳般的文字,为我晒掉了青春所有不值一提的悲伤,让青春不再荒芜,人生不再迷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