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武汉至沈阳、大连货运开通,前景可观

2016-05-12 22:3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波

5月7日14时25分,满载汽车配件、电器、建筑材料、日用百货的X2628次特需货运班列从武汉铁路局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开往沈阳东站和大连金桥站,这标志着武汉至沈阳、大连特需货运班列正式开通。(荆楚网2016-05-08)

5月7日,随着满载汽车配件、电器、建筑材料、日用百货的X2628次特需货运班列从武汉铁路局汉西车务段吴家山站的正式始出,武汉至沈阳、大连特需货运班列正式开通。这一班列,为武汉,为沈阳、大连都将带来不可估计的好处。

更为特殊的是,这一列班属于特需货运列班。武汉铁路局汉西车务段营销人员根据市场调查发现,佳仕达物流公司往大连方向有旺盛的运输需求。但该公司一直苦于公路运输的高成本、高风险的困扰之中,使得该公司不能有效良好的发展。为此,汉西车务段人性化地、针对性地设计了运输产品,为该公司设计发展铁路运输。此次铁路的开通,使得该公司的运输成本得到较好的压缩和控制,为佳仕达公司的发展进一步扫清障碍。

不得不说,此次货运列班的开通对武汉市、对整个湖北省都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铁路成功使出,使得湖北省加快构建以武汉为中心的货物快运“米字型”格局打下了基础铺垫,建设以武汉为中心的货物快运网变成可能;并且对于运输需求旺盛的企业未来发展,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郑建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