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缩短等待时间,让爱不再遥远

2016-05-12 09:3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嘉慧

就像票面上的地址,一端是男孩,一端是女孩。他们来自同一个小县城,生活学习在不同的城市。爱情如约而至,跨过时间和空间的局限,转眼已6年时光,140张火车票见证着他们的爱情。昨天早上10点,这对恋人再次在北客站暂别。往常还没分别就开始思念,而昨天男孩朱顺闯很开心,因为女友李静答应了他的求婚,婚礼已经被提上议事日程。(三秦都市报 5月10日)

近几年,我国的高铁事业发展得可谓是蒸蒸日上。为了让百姓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为了让城市间的距离变得不再遥远,一方面,国家在政策和服务方面不断搞改革和创新,另一方面,也加大了铁路建设投资力度。从中国的第一条高铁北京至天津的京津城际动车组,到现在的贵广、沪昆一系列干线的开通,这都向我们说明,高铁的快速发展,让城市与城市间的距离不再遥远!

对于爱情来说,最大的考验莫过于距离。每一张火车票都是他们感情的见证,他们感谢彼此,正因为有了对彼此的信任与坚定。140张火车票里不不仅仅是一种纪念,还是一种财富,一份写买满爱的记忆,充满无限美好和甜蜜,他们心中才有了此生最珍贵的回忆,也会将此永远珍藏。140张火车票见证了爱情,变成爱人最美的珍藏;情侣见证着从绿皮车到动车一路走来铁路的发展,共同成长。

现在乘坐火车出行,最大的变化就是出行的速度快了。由于动车、高铁的加入,让一年中旅客出行高峰期的人们不再像往年那样拥挤,让城市与城市间的距离变得不再遥远。高铁实现公交化,让更多的人真正实现了说走就走的一场旅行梦。而预售车票时间的延长让更多的人不再为出行车票而担忧,同时车票的改签和退票制度的优化,让我们的出行习惯也在随着铁路服务的变化而悄然改变。在每一次乘坐火车的经历中,我们都能切身体会到服务质量随着列车速度的提升而改变,乘车环境更加舒适,各次列车的设置也更为合理,以旅客出行需求为目的服务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让城市与城市间的距离感越来越近,让你我幸福的距离越来越近。(黄嘉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