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携手共进为调图

2016-05-07 17:5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柳

      “5.15”调图在即,作为非乘务单位的洛阳运通集团公司将要接受洛阳-南通的旅客运输任务,这项任务对洛阳运通集团公司是一次改革的考验,负责监管的郑州客运段上海二队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为更好地做好开行前的准备工作,5月6日上午,在洛阳运通集团公司八楼会议室召开郑州客运段上海二队与洛阳运通集团公司乘务担当对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运通集团副总经理刘治斌主持,上海二队队长亢峰与车队各主管干部、运通集团各专业对口管理部门主管以及大包班组列车长出席了会议。

洛阳运通集团公司总经理高金超对此次会议非常重视,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针对“5.15”调图后洛阳运通集团公司担任乘务工作中的安全基储乘务组织、人员调配、教育培训、后勤保障等工作做出详细对接,同时听取运通各主管及列车长对调图后各项工作的建议意见,及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对当前上海二队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队长亢峰提出上海二队全体干部职工将与洛阳运通集团公司“荣辱与共、责任共担”,并要求大包班组,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安全、路风都不能出问题,而且要高标定位干出成效,力争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向上级交出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