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优秀属于努力的人

2016-04-22 09:4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庞昊

广州站以后可以坐高铁了!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5月15日铁路部门启动近年来最大规模的调图,广铁将同时对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广州往南宁东和贵阳北、桂林北会增加3对动车组。广州火车站“5•15”基本列车运行图自2016年5月15日零时起实行。(广州日报2016-04-21)

近几年中,铁路线上的新闻渐渐步入人们的视野中,从12306的改革、铁路调图、自主定价、高铁名片到网上订餐,一系列的整改新闻媒体都在时刻关注,也在时刻牵动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今天的中国铁路线上,做出了很多的整改,也在一定程度上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与舒适的体验。

中国铁路之所以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最为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铁路线上一直在努力,努力变得更好,努力变得更优秀。从现在铁路线上的变化,我们不难看出中国铁路部门的用心。从乘车购票到旅客安全以及车厢服务,中国铁路在细节上用心,也在用细节证明铁路线上的贴心。虽然现在铁路线上还存在一些需要进步的地方,但是人们对于铁路线上的服务已经大致满意,也在出行上十分青睐于中国铁路。春运期间,中国铁路是主力军,节假日期间,中国铁路依然是主力军。

铁路本身的性质就注定中国铁路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与重担。不仅是保障人们的出行安全也是在为人们的出行带来更多的温暖。中国铁路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几十载,虽然艰辛,虽然困苦,但是秉承着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坚持到了今天。优秀往往是属于努力的人,也正是因为努力,这样的人才能够配得上优秀!铁路线上,我们一直在努力!虽然未来迷茫,虽然前途还有很多艰险,但是坚持就是胜利!(庞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