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的方式创新了,惠民的举措增多了

2016-04-20 14:0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鹏 国延超

出行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对于长期选择铁路出行的旅客来说,最大的感触就是铁路部门为旅客提升的理念提升了,服务的方式创新了,惠民的举措增多了。铁路部门推出的“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为代表的各项服务,让每名旅客走得了、走得好是理所应当的,铁路人用自己无怨无悔的奉献和付出,保证千百万旅客的平安出行,可以说,他们的可亲可敬毋庸置疑。

在全国铁路密集的车站和客车上,每名客运工作人员每天要为成百上千的旅客出行提供各种服务、咨询和帮助,其工作量可想而知,其工作中的苦和累不言而喻,作为接受过铁路服务的社会公众,应正视铁路的工作实际,多一份理解,多一分包容。理解是一种美德,包容是一种善举,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献出一点爱心,让那些为我们付出的铁路工人得到社会的尊重和认可,让他们的付出无悔,我们的生活也会更加的美好! 作为一名社会公众,真心的希望铁路部门把这种惠民、利民、便民的工作举措永远的延续下去,把亲情服务贯穿于每名旅客出行的始终,使铁路的优质服务成为全国服务行业的样板。铁路越来越细心、越来越周到的服务让我们的出行更加便捷,更加惬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