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收获一份感动,收获一份喜悦

2016-04-18 22:1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红军

延安火车站安检口,细心的民警陈琦在安检仪下发现了装有3万余元现金的1个挎包,多方联系,最终找到了已经坐上延安开往西安火车的粗心旅客。(央广网2016-04-16)

人们在搭乘火车的时候,要经过人群密集的候车室,在这样嘈杂的环境中,不少人都会不小心丢失自己的物品。可能是一部手机,可能是一份礼物,更重要的是,这些丢失的东西很多都是我们所看重的。在平时,我们丢了东西,找回来的可能性不是很高,如果是在车站这样的环境中,找回来更是难上加难。面对人们经常在车站丢东西的现象,中国铁路只能够提醒大家多加注意,并尽力帮助各位旅客。近期在铁路线上有发生乘务员捡到旅客丢失的手机,并且在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失主而且顺利归还了手机。这样的事情发生概率太低了,但是很感谢铁路线上的工作人员拾金不昧的精神,并且在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失主,完璧归赵。

可能有部分人对于中国铁路线上的一些服务还不是非常满意,但是在很多细节上,我们都能够感受到广大铁路人的热心与温暖。像这样的事情在铁路线上已经有非常多了,默默无闻的铁路人中行动在守护人们的出行。广大铁路人最希望的是,每一位乘客在出行过程中,能够收获一份感动过,收获一份喜悦。中国铁路的发展并非一朝一夕,在长期的历史发展过程中也是经历了风风雨雨。从很多的小细节都能够看到铁路线上的变化。铁路线上的服务在一次次的温暖着我们的出行。今后的铁路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更多的服务都将会出现,带给我们的就不仅仅是温暖的服务了,还有更多的惊喜。(文红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