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贴心的变化从细节开始

2016-04-18 22:12: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波

这几天,哈尔滨市大用镇沈八村村民林永明坐在家里就收到了从济南运来的化肥,省去了到火车站取货搬运的劳累。今年春耕以来,哈尔滨铁路局提供“铁路快递”服务,运送农资21131车,平均每天有15000吨的化肥、农机运往田间地头,为龙江春耕生产提供高效的运力支持。(新华网4月11日)

中国铁路历经几十年的发展,现在的中国铁路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长时间的发展沉淀下,中国铁路从简单陈旧的设施设备到现在的现代化环境。在很多细节上我们都能够看到中国铁路线上的用心。铁路的发展并非一蹴而就,而是需要经过长时间的沉淀才有现在的成就。铁路本身的建设就需要很长的时间,对于铁路线上的工作人员来说,也是非常大的考验。铁路建设的工作环境是非常恶劣的,但是工作在铁路第一线上的人们需要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很长的时间,对于身体与心理的压力都是非常大的。今天的中国铁路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它的用心。

近期铁路线上推出多种网上服务,从铁路线上的网上订餐等措施都能够看出,现在的中国铁路更加倾向于与互联网相挂钩。用数据网络构建中国人自己的铁路管理系统。可能现在的中国铁路还有很多地方不能够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但是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铁路会有更多的变化。让人们的出行变得温暖舒适。铁路并不仅仅是一种出行方式,更是人们出行的安全保障。在今天的铁路线上不仅仅有贴心温暖更有安全保障。从铁路的变迁,我们能够感受得到中国铁路一步步的用心走在消费者的内心,从消费者出发,做贴心化的铁路。人们现在在出行上更愿意选择中国铁路,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铁路线上的舒适与贴心更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温暖。(郑建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