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工作态度从认真开始

2016-04-15 19:2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潇瑶

认真就像太阳光一样,能够照进每个人的心里,也能被大家躲藏,但如果没有了它,我们会失去前进的方向。认真以千姿百态的形式存在着,在平凡岗位上的我们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更应该有不平凡的认真态度来提高职业素养和实现自我价值。

作为一名铁路职工,工作的性质要求我们必须要有认真的态度来完成每一项生产任务,哪怕仅仅是拧一颗螺丝,要想达到工作中的最高效率,不管是多复杂困难的任务,都要循序渐进,按标准化作业流程要求自己,尽自己的全力,把它做到最好,对于简单的任务,更加不能放松自己,把每个步骤完整的做好。

认真是工作中取得进步的前提,从学校毕业就步入铁路工作的岗位,一切东西是那么新鲜,却又不知道从何下手,目标也不明确,随着时间的积累,在车间领导和工区同事的指导和关心下,沉下心来,认真的反省自己。不管是谁在工作中,都是从零做起,一步一个脚印,首先把最基本的业务知识掌握好,然后在每天的认真学习中不断积累经验,业务水平也会随之不断提高,认真地把每天安排的工作任务完成好,目标也逐渐越来越明确。只有坚持不懈的认真工作,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不断充实自己,才能取得进步。

认真是工作中取得成功的基石,铁路每年必不可少的春运、节假日、寒暑假学生往返学校、农民工打工等特殊时期,让我们的工作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但我们从没有放松对任何一次生产任务地完成,任风吹雨打,冰天雪地,一丝不苟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同时认真遵守劳动安全规章制度,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更是对设备质量负责,以更好的状态确保行车安全,也正是这种认真态度严格要求下,工区整体的工作效率得到提高,负责的设备故障率大大降低,每项生产任务也按时完成好。

一份工作一份职责,每个岗位肩负起的重任不一样,但可以坚信的是必须要有认真的工作态度,如果没有认真,也就没有了方向,工作中也不能取得进步,更别说能把工作任务完成好。凡事从孝从我做起,坚持不懈,慢慢积累工作经验,虚心向老师傅们学习业务,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脚踏实地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使工作效率达到最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