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服务零距离 办好点滴事

2016-04-14 14:1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斌

本报讯( 赵斌)“现在好了,蚊虫没有了,可以安心舒服的睡觉,感谢服务中心如此给力的办事效率,给你们点赞1诉求职工张宝华在包头铁路服务中心回访时高兴的说。

近日,包头铁路职工服务中心接到新街站职工反映综合值班楼蚊虫较多,影响职工正常休息的诉求,中心立即安排人员深入现场进行详细了解,发现由于楼下地沟内污水较多,滋生蚊虫,蚊虫顺着暖气管道与墙壁、地面的缝隙处窜入室内,使得一层职工夜间难以入睡,影响作业安全。随后,中心立即向局工会反映,并协同呼铁疾控所包头分所专业人士,对值班楼地沟污水进行了彻底抽排、喷洒灭蚊剂、对暖气管道与墙壁、地面的所有缝隙进行封堵,彻底从根源上解决了困扰职工近半年的蚊虫叮咬烦恼。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职工,只有真心实意地关爱职工,企业才能长远发展。”局工会主席王金亮说

近年来,呼铁局工会领导干部把服务工作前移,工作重心下移,切实转变作风,真心的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密切联系群众,时刻把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职工群众一起同呼吸共命运,职工自然会安心工作,执标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