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奇境栾川号”首发,带来重要意义

2016-04-14 09:1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4月8日,“奇境栾川号”高铁列车冠名首发仪式洛阳龙门高铁站举行,游客可以在车厢里感受美丽栾川的无限风光。据了解,“奇境栾川号”高铁列车为京西线高铁,共16节车厢,每日往返于北京和西安,行程覆盖了京、冀、豫、陕四省的15个大中城市。(中国新闻网2016-04-08)

“奇境栾川号”高铁列车在河南洛阳龙门高铁站首发,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为我国高铁发展又多添一笔辉煌。

“奇境栾川号”是京西线高铁,沿线必须过经京、冀、豫、陕四省中的15个大城市,该线为拉动沿线旅游事业发展作出众大贡献。在4.8号在洛阳龙门高铁站首发,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为我们游客带来福利。推出洛阳牡丹节文化节高铁优惠政策,即:牡丹文化节期间,在2016年4月10日(五一小长假除外,团队除外)凡乘坐“奇境栾川”号高铁,包括G564、G656、G661、G665车次的旅客,凭实名制高铁票和身份证,可以免门票游览栾川县境内的老君山、鸡冠洞2个国家5A级景区,重渡沟、龙峪湾、抱犊寨、养子沟、伏牛山滑雪乐园5个国家4A级景区。如此多的美景,能让我们游客大饱眼福。

踏进奇境栾川号高铁,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服务带来的舒适。在高铁行驶过程中,那些美轮美奂的画面,将跟随着列车一起把栾川的奇特景观,传播到沿线的各个城市,邀请每一位乘客到栾川来,登奇山、观奇景、探奇洞、赏奇观、度奇假、享奇乐。

“奇境栾川号”为沿线游客出行游玩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害怕堵车堵到心塞,一坐到底。路上时间缩短,游玩时间加长,这是让人兴奋的。“奇境栾川号”处于新生阶段,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更加注重游玩享受,相信“奇境栾川号”以后的运行一定会越来好。(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