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期待“十三五”江西高铁联成网

2016-03-31 15:5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玉君

“南宁正成为中国最发达的铁路枢纽之一,将逐渐成为沟通东中西的大通道,西南、中南地区最便捷出海大通道,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李文新20日表示。(中新网 3月20日)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交通运输业也是日益繁盛,南宁正成为中国最发达的铁路枢纽之一,将逐渐成为沟通东中西的大通道,西南、中南地区最便捷出海大通道,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江西省的高铁逐步开通,进而连接成网络。将不断发展不断完善,从而方便更多人的出行。加强各地人民与江西的交流,促进经济的发展。

从一条一条的道路开始,修建到至今高铁逐渐连成网络。势必会方便更多的人出行。不仅仅会带动当地的经济社会,文化教育,政治外交发展,更加会让江西增强对外交流。作为江西的一个公民,肯定生活得很幸福,可以生活在这样一个交通便捷的地方,人们的出行也会更加方便。对于各种产业的发展都将起到一个好的作用和影响。比起那些条件闭塞的地方,这可谓是一种莫大的进步。作为社会经济中的一个重要的物质生产的部门,交通可以促进经济的发展,带动旅游业的迅速发展。只有当这个地方经济发达了,交通便利了。它才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来工作来就业。同时,它也将吸引更多的人来旅游。我们在探索其发展的过程就可以明显的看出,交通运输的发展和社会经济的发展是不可分割、联系紧密的。

作为国家来说,要修建这样的高铁网,势必是需要经济实力足够雄厚的。随着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不断发展,科技不断创新,渐渐的才有了这样一个契机和实力可以修建更大的城市,可以规划更宽的道路,可以连接更多的地方。

江西的经济发展将会在高铁网普及的落成下越来越繁荣。社会经济必须要通过交通运输带使得其可以自由的流动、生产、交流与消费,交通运输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一个非常关键的一个因素。不断的发展交通运输可以促使经济不断发展,经济不断的发展可以反馈与交通事业的发展。二者相互帮衬,共同成长。江西这个大城市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繁华。(张玉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