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2016-03-31 09:0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令丹

北京铁路局表示,现在有100余组列车的免费WiFi系统正在装车调试,预计4月底就能为旅客提供联网服务。相信这对于经常出行的网友来说无疑会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也别高兴太早,因为目前参与免费WiFi计划的均是普通列车,不包含高铁、动车。

在当今的社会发展中,网络已经是一种必不可少东西,没有网络就想缺少了一件平时长带在身上的东西,少了它手机等移动终端产物就成了“废品”。特别是现今网络老龄化的来临,也给网民这个大军增添了不少的新成员。

大家都知道,现在坐火车行驶在两站之间的区段时,手机网络有时就会特别慢,甚至没有网络可用来上网,这给一些网民带来诸多不便,所以火车要是能有有免费WiFi那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据了解这次实行免费WiFi计划的列车多数为普通列车,高铁和动车暂时没有安装计划。笔者认为这是铁路部门的一次尝试,等逐步实验良好后,在对所有列车加以安装。所以请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特别是有些热衷于网络网友不要特意去为了WiFi,而改变自己的车次,以免当误自己的行程时间,并非高铁、动车还在速度上的优势,是可以弥补没有网络的缺憾。

这里也希望铁路部门能早日安装调试好,解决旅客出行没有网络的困扰,为旅客的出行带来方便快乐。(孔令丹)

上一篇:噪音和安全都重要
下一篇:问题与满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