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的高速铁路发展已进入了“火力全开”的时代

2016-03-26 15:2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卫峰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3年9月和10月分别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已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截止到目前,世界上已经有50多个国家明确表示愿意参与“一带一路”战略。(信息来自:火车票网)

如今,现代随着现代社会的快速发展进步,出行的交通工具也日益多样化,人们选择出行也学来学方便了,随着国家崛起的战略方针,铁路经济带的快步推进显得非常重要。武在大城市之间的联系,交通速度的发展情况直接决定了崛起的速度和质量,要实现经济的快速发展,水路交通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但是,陆路交通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现代化的高速铁路铁,就是成为了陆路交通里的一张王牌,在诸多交通运输工具中,高铁更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如今的高速铁路更是以难以置信的发展建设速度在祖国的大江南北遍地贯穿。

在铁路总公司改革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一年一个新台阶的快速健康发展,在国家政策方针的引领下,保持了安全稳定运行,也加快了高速铁路发展地步伐,优质服务也跟着跃上新水平,特别高铁走出世界,在诸多国家上看到中国制造的高铁,中国的高铁更是迈上一个新台阶。

面对新起点、新形势、新要求,朝着为全心全意人民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铁路事业的快速发展,全力服务壮乡,为社会经济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在高铁的到来同时,促进了传统的经济发展,给旅游业,商业都将创造更便利的条件,带来新的发展活力,经济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都将发挥巨大的作用。

如今,高铁已经在祖国的河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也实实在在尝到了高铁的“甜头”。笔者看到现在的铁路事业的快速发展中不难看出,国家的大力支持铁路事业的发展,人们选择铁路出行也得益于人们的信任,从而激发人们的出行热情。然而这些也要归功于铁路部门的改变,大家都有目共睹,也能够感受到铁路崛起的气势在融入我们的生活中,也让我们一起展望祖国铁路网的美丽蓝图。(冯卫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