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Wifi入驻火车惠及万千乘客

2016-03-24 12:46: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旭初

     网络上热传北京铁路局100余列普速列车正在装车调试免费WiFi系统,预计4月底就能为旅客提供联网服务。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传集团核实到,该项目确实正在进行中,该免费WiFi系统由局域网+部分互联网组成,旅客下载一款APP可实现联网功能。(搜狐网)  

北京百余列车开始装无线网了。这将意味着很快很快就要开始普及更多地方了。无线网装好之后,乘客只要装一个客户端就可以使用无线网了。这对于万千乘客来说无疑是一个惊天好消息。尤其是需要用无线网的乘客们。

试想,火车上装好无线网,这将给我们带来多大的便利。漫漫长途将不再无聊难耐,我们可以在火车上看电视剧更新,可以看新闻,可以刷微博,可以看朋友圈,可以做很多很多之前在火车上不能做的事情。那样以后,我们就不会那么厌倦一天一夜之长的火车旅途了。而这个境况的实现,尤其应该感谢国家做出的相关考虑。正是因为国家经济发展了,科学技术进不了,才有这样的能力和实力来为老百姓做这么多的事情。作为受益者,我们要学会感恩,回馈社会回馈国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