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从满意度中看到走心的铁路服务

2016-03-21 18:1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凤华

三月十五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障日,在这样的日子中,每一项的服务质量检查不仅仅是对广大企业的一种考核,更是对广大消费者满意度的一种调研,通过这样的调研更加能够让广大企业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近期,中国消费者协会也对中国铁路在春运期间的表现作出了调查,对于今年的春运,广大消费者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依然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也是广大铁路人值得思考的地方。面对春运这样的压力,会出现问题并不稀奇,但是能够避免这样的问题出现,或者是杜绝问题的出现,这才是中国铁路努力的方向。铁路线是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第一选择,人们之所以信赖中国铁路,就是因为它能够保障人们出行的安全,能够让出行变得更加顺畅。

春运期间全国各地的铁路线都没有出现非常严重的问题,但是在一些小问题上还是出现了不少。铁路出行安全是保障,在一些小问题上允许出现,但是对于安全上的问题是不能够出现的。广大铁路线上的工作人员在寒风中指挥,为的就是让铁路的运行更加安全,保障人们的安全。此次满意度调查中,广大人民群众对于铁路线上的安全还是非常放心满意的。这也是中国铁路最为用心的地方,这就是走心的铁路服务。用心保障你的安全,用温暖护卫你回家。

满意度从某些层面上也体现出了人们对于中国铁路的信任与支持,相信在未来有着人们的支持,中国铁路会走的更好。(杜凤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