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满意度评的是客观

2016-03-21 16:5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凤华

临近三月十五消费者维权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对于春运期间的满意度做出了相应的调查。今年的春运满意度达到七十多分,在一些项目上还是需要再进行不断完善,总体来说,广大消费者对于今年春运还是很满意的。相比往年,今年的春运满意度也是有所提升的。在现在生活中,人们在出行还是比较依赖于中国铁路,自从高铁动车组的正式运行,更是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青睐。今天的中国铁路线上,提供着多种不同的运输方式,让人们的出行有更多的选择。春运满意度的结果也是对广大工作在铁路第一线上的工作人员一个欣慰的肯定。虽然在春节期间,很多工作人员都没能回家团聚,一直坚守在铁路第一线上,但是他们正是牺牲自己回家团聚的机会来护送更多的人回家团聚。

春运满意度是能够体现出来的有很多,比如铁路线上的不足,比如铁路线上最深入人心的地方,从客观的角度在评价中国铁路,这就是春运满意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是中国铁路线上一直在努力的方向。虽然现在的中国铁路还是需要进一步完善,但是能够有今天的铁路线上的局面,已经是一次非常大的飞跃。有进步空间,说明中国铁路以后还有更长的路可以走。还是有非常多的人在默默支持着中国铁路,这样的结果也是对奋战在中国铁路线上的人们的肯定。(杜凤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