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大批出海铁路证明我国铁路建设的实力

2016-03-09 19:4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旭初

      中国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在全国两会期间透露,在铁路出海项目中,目前至少已经启动建设的有雅万高铁、中老铁路、中泰铁路、匈塞铁路,莫斯科至喀山的高速铁路已经开始勘测,巴西到秘鲁的两洋铁路也开始勘测。(中国新闻网)

中国大批出海铁路项目的启动建设和勘测规划充分证明了我国目前在铁路建设方面的雄厚实力。除此之外,铁路出海项目的开通不仅为我国带来了不菲的财政收入,也为我国与海外国家友好交往提供了基础!

我国在铁路建设方面一直都有显著优势,有关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攻克技术难关,不断实现一个又一个技术突破,创造出了多项辉煌,而如今铁路已成为我国走向世界的标志之一,中国铁路代表了中国的杰出实力,为我国带来了多项荣誉。

我国同海外国家开展铁路合作项目也体现出了我国的对外友好方针政策,铁路合作为双方带来了极大的利益,也会成为双方进一步的友好合作奠定了基础,除此之外,其还便利了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为密切我国与海外国家的友好关系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