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俄最大的陆路增加到16条线路,对外贸易情况良好

2016-03-06 17:1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据内蒙古自治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首列“哈满俄”(哈尔滨—满洲里—俄罗斯)班列近日经满洲里口岸出境,成为途经这一口岸出入境的第16条中欧班列,其他班列包括“苏满欧”“鄂满欧”“湘满欧”等。(新华社2016-03-06)

改革开发是发展的源泉,我国在发展中将对外贸易作为首要任务。铁路交通作为对外贸易的途径,对我国的经济发展的意义重大。目前,我在新闻上浏览到中俄最大的陆路增加到了16条线路,可想而知,我国同俄罗斯的贸易往来又有了进一步的扩大。我相信,这些线路途径的地区,都会因此得以拥有发展经济的契机,要知道发达的交通往往能够起到带动经济发展的作用。因此这些地区务必要看的准,抓的祝

此外,我在相关的网站上浏览到,中俄最大的贸易口岸的通行列车的集装箱数量大,能够运输的货物的总量极大,运输一次就相当于我国同俄罗斯进行了一千多万的贸易活动。当然了这16条线路的运送速度也是极快的,列车还会进行按时的维护及修理,以此保证货物运送过程中能够安全可靠,不发生意外。最后,这16条线路行致的路段均是环境非常优美的路段,可以说一路上都是绿色。如此优美的路段,我相信能够堪比我国古代的丝绸之路了。并且它同丝绸之路的意义也是相当的,均是为了中外的友好发展,方便双方开展贸易活动,对中外的发展均有重要意义。

希望,未来中俄最大的陆路口能够建设的更加的好,列车运输货物的时间能够更短、中俄两国的贸易伙伴关系必然会坚持下去,两国的贸易活动会开展的更大的,那么发展陆路交通万分必要。(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