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太铁快线,特需班列的序幕

2016-03-05 21:5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3月1日23时40分,太原铁路局首趟开行的“晋南货运快线”夕发朝至列车将从太原市皇后园车站驶出,一路向南直奔临汾、运城,拉开了该局实施供给侧改革,根据物流市场需求开行“太铁快线”特需班列的序幕。(中国青年网2016-03-01)

太铁快线的开通标志着山西物流发展的一个新跨越,其不仅能高效的满足运输需求,还根据超市的实际情况,在适宜的时间进行货物补给,也为特需班列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良好基础!

太铁快线在物流运输上有其明显的运输优势,其一方面其夕发朝至,可以按照超市营业时间进行货物补给,满足补货需求,并正好在营业前完成。另一方面它还实行门到门的服务,简化了中间流程,降低了损耗。

太铁快线还积极与社会物流企业进行合作,使物流运输信息实现了共享,全程追踪,这是物流产业与现代化技术的密切结合,也体现了物流运输改革的新发展。除此之外,其也使得物流运运输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运输效率也得到增加,也使得物流运输得到更多的信赖。

下一步山西省铁路局还将开通其他快线,进一步完善省内的铁路物流运输情况,提高物流运输能力和运输效率,降低相关企业的物流运输成本,促进其的进一步发展。这也体现了我国如今在物流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特需班列的开通不仅可以承载更多的货物,加快物流运输速度,并进一步推进物流专门化,还通过特定服务,减少了超市等的储存环节,降低了损耗也节约了成本,可谓一举几得。随着我国物流改革的不断深化,我国的物流系统将得到进一步的完善和提升,向更高效便捷的方向前进。(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