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再见2016春运

2016-03-04 09:3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寂寞花开

钟表,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日历,可以撕下一页,却是一个明天!转眼间,2016年铁路春运已经结束。

回首过去的四十个日日夜夜,有过开心,有过快乐,有过艰辛,有过执着,更有过幸福的收获。不论如何,2016铁路春运是一个完美的结束,但也是另一个更加期待新的开始。

我们铁路人都是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在努力着、奋斗着、拼搏着,我们的梦想,其实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信念,就是一份对自己工作岗位的忠诚和对铁路运输安全畅通的期盼。

也许我们没有所谓的豪言壮语,也许我们曾经有过迷茫与冲动,也许我们只想拥有一份平淡的渴望。在平淡中渴望理解,渴望鼓励,渴望掌声,渴望幸福,渴望成功。无数的渴望,绘就了我们铁路人五彩缤纷的梦想。安全梦,铁路梦,中国梦,因为我们心中怀揣着大大小小的梦,才使我们的生活充满着希望,同时也弥漫着幸福的芳香。

铁路春运的大幕已经拉上。

让心归零,迎接美好,再见2016年春运!你好2016春检!让我们继续努力期盼下一个美好的希望胜利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