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退票扣费详情

2016-02-25 17:1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不含2小时的

现如今高铁凭借快速、便捷、性价比高等优势,跻身成为我国当代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然而广大群众在购票中,难免会发生一些意外状况,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许多群众在购票完后才发现买错了站,亦或是取消了出行。为了尽可能的减少群众们的损失,方便群众们处理退票等事物,乘客们能够通过登入12306高铁网站进行网上退票。据我所知,许多人对12306退票扣费详情的了解程度不够,退票扣费一直困扰着广大群众,下面我将对12306退票扣费进行详述,旨在普及乘客对退票事物的认识。

第一,12306承诺对开车前15(不含第15天)的乘客,退票时不收取任何办理费用;第二,据开车时间48小时以上者,若办理退票事物需要收取票价半分之5的退票费;第三则是在无特殊情况下,若开车时间在48小时以下,但是在24小时以上时办理退票事物需要收取票价半分之10的退票费;第四则是据开车时间24小时之内,但是是2小时以上(不含2小时的),若需要办理退票那么要收取票价的半分之20的退票费;最后则是据开车时间还剩2小时的不得办理退票手续,即使不搭车高铁也无法返还一部分的高铁费用。

马上春运将要来临,随之乘客基数的直线增长,退票事件也会随之而来。高铁局考虑到春运的实际情况,决定在春运期间凡是需要办理退票的乘客,一律需要缴纳票价的百分之20的手续费。

最后,春运即将到来,希望在外拼搏的各位,能够顺利买到票,安全回到家,遇到意外状况,需要退票时,能够耐心的按照固定程序,按部就班的在12306或高铁站办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