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突破新高峰,成就新辉煌

2016-02-25 15:2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忻

上周末2月20日,节后春运第13天,上海铁路局探亲、旅游、返程客流叠加,当天客车开行总数达1733列,安全有序发送旅客169.7万人次,同比增运44.4万人次,增幅35.4%,创今年春运客流最高纪录。截至2月20日,今年春运28天来,该局已累计发送旅客4140.2万人次,同比增加482万人次,增幅13.2%。(解放日报2016-02-22)

单日客流创新高是对上海铁路局的多方肯定,这不仅体现了其在过去的时间里在铁路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更证明了有关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工作成绩。同时,新运输形式的采用也提高了铁路的运输效率和运输能力,进一步挖掘了运输潜能,为群众探亲旅游务工等行动提供设施基础!

上海铁路局采取高铁加普速的运输方式为乘客的旅程带来了更大的便利,上海铁路局通过仔细研究运输的实际情况,根据遇到的困难采用了新的运输组合形式,组合形式减少了乘车环节,压缩了运输和等车的时间,提高了铁路的运输效率和运输能力,为群众节省了时间,也为更大运载量的实现提供了基础!

此次运载量的突破也是对上海铁路局服务能力的证明,通过现代信息技术的推广,铁路部门能更高效地为乘客提供服务,简化了乘车环节,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分担了工作人员的工作量,保证大客流量的承载得以实现。

上海铁路部门在过去的时间里加紧开展铁路建设,根据实际情况和遇到的问题不断的进行学习研究,通过加大工作量,提高工作强度,夜以继日的进行技术攻关,实现了一项项杰出的成就,使铁路网的覆盖面不断扩大,密度不断提高,运输能力不断增强,得以满足乘客们的各种运输需求。(邹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