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手机APP正晚点查询背后的深意

2016-02-14 14:5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岳牧

据2月2日凤凰新闻的国际在线消息,从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获悉,为了便于广大旅客春运出行,12306手机APP将自2月3日起新增列车正晚点查询服务。可在“我的12306中的”正晚点查询服务,输入需查询的车站名和列车车次后,即可查询该列车在指定车站3小时内的正晚点信息,方便提前准备乘车安排。

自“12306”手机APP出现并让大家熟悉使用之后,利弊端也随之出现,相信大家许多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经历:匆忙感到候车室发现屏幕上的火车开点时间与自己手持车票的时间晚点,或者自己静静坐在候车室突然屏幕跳转出现开车时间晚点且时间待定。但现在12306对此类情况应对措施进行了优化改良,可增强对准确时间的把握度进行自我估测。

一方面12306对此服务进行改善,但从铁路公司转型过度而言,国民企业赋予12306手机APP更有广阔的提升及不断完善成具有铁路商业服务多元化的新鲜血液。但在目前其它关于铁路春运期间的所谓“黄牛抢票”、服务售后管理评价及关于列车上有关食品买卖的改良措施有待整顿,在铁路的预、购、售后等方面需可多元于手机APP里的服务。使铁路12306手机APP走向更有全面一体化的商业服务而做准备。(彭岳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