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将全力以赴,迎接返程高峰

2016-02-14 10:06: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旭初

      春节七天假期接近尾声,从今天开始全国铁路将迎来第一轮的返程高峰。中国铁路总公司表示,2月11日(正月初四),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769万人次。北京西站返京旅客达到10万人。(中国日报网)

眼看着春节7天长假已经接近尾声了,我相信各个高铁局的人流量绝对是相当的大的。不出所料,在网站浏览了相关的信息之后,真的这样。目前由于春运返程,各个铁路站的乘客暴增,这在无形间加大了铁路站的管理压力,增加了偷盗、逃票等违法现象发生的可能性。因此,在我看来,在这几天里,各个铁路站一定要增加人流量集中的特大号城市的列车数量,保证绝大多数的人都能够准时回到单位工作。与此同时这几天内高铁站的管理难度加大了,为了给广大的乘客创设一个良好的环境,我希望各个高铁站一定要加强管理,杜绝投票行为,对出现大声喧哗、吐痰等不文明现象的乘客予以警告,保护每一位乘客的权益。

当然春运返程的这几天对铁路站工作人员来说注定是忙碌的,我在此感谢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铁路工作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