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建设的理想规划

2016-02-04 09:4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旭初

   从近日召开的全省铁路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铁路建设再发力,年内郑徐客运专线建成开通,宁启铁路复线电气化改造工程投入运营,力争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开工。到2020年,全省干线铁路里程将超过4000公里,时速200公里以上的快速铁路里程超过2400公里,覆盖所有省辖市,复线率达到70%以上,电气化率达到80%以上。(网易新闻)      我省在铁路建设上的全面规划一方面体现了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在之前所做的努力以及奠定的基础,是大家勤勤恳恳努力工作的成果的证明。另一方面也体现了铁路部对接下来工作的期待和信心,体现其为我省铁路建设的动力和展望。

  电气化覆盖率的提升是我省铁路建设技术突破的证明,随着电气化改造工程的相继开展,各城市之间的交通运输时间将会得到有效缩短,城市间的交通运输效率也会得到大力提升,电气化方向的规划体现了我省铁路建设对铁路运输效率的大力追求。

  除此之外,随着几条客运铁路线的修建和开通,沿线居民的日程出行将会获得更大便利,群众的运输要求也将得到进一步满足,各客运线路的规划也体现了我省铁建进一步为人民谋福利的工作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