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在岗,乘客回家不用愁

2016-01-24 16:4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曙光

2016年1月24日春运首日大帷幕开启,2016年铁路春运工作自1月24日起至3月3日止,共40天。全国各地迎来大面积寒流的袭击。即将到来的大面积降雪降温天气,有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现象。对此各个站区各段、各部门协同合作,抗击寒潮保春运。铁道部门全力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

春运伊始,各种媒体上随处可见各种有关春运的大数据,在这些大数据背后,是每一位铁路人的辛勤努力,随着春运压力逐年递增,铁路工作者队伍也在不断的壮大、完善,各站段、各部门之间互相支援,北方站段支南屯兵,这些举措将全国的铁路人拧成了一股绳,为圆满的完成春运任务做好准备。

       2016年春运已然到来,铁路部门已经以最大化的努力为乘客春运出行保驾护航,所有的铁路人都有底气拍着胸脯自豪的说:“2016春运有我们在,乘客回家不用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