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周日春运拉开帷幕 退改签将涌现

2016-01-23 23:2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晶

部分未抢到车票的旅客暂时不用灰心,出发前会有集中的退改票情况出现,加之铁路增开车次都会大大增加旅客捡漏成功的几率。此外,除夕的机票也开始“跳水”。(新闻网1月23日讯)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紧张的春运了,在这紧张的时刻仍有许多旅客还没能买到想要回家过年的火车票,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不要灰心,今年的预售期与以往不同,都是提前60天就可以购票了,所以有许多旅客提前60天就开始抢购车票,但不一定能按照提前购买的车票日期回家,所以造成了退票的小高潮,同时给没买到火车票的旅客提供了先机,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可以在这几天的12306网站点击自己想要买的车票,可以经常刷新试试,也许就能有机会购买到理想的车票!同时提醒广大旅客一定要到正规的网站,代售点和火车站购票,千万不要相信票贩子,以免花高价还有可能上当受骗!希望旅客们能有一个愉快的新年旅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