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调图对中国高铁所带来的意义是重大 极大推动中国高铁建设迈向全新发展阶段

2016-01-22 14:43: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思海

  随着中国经济发展取得全新成就,各项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民众收入增加出行次数增加,搭乘高铁也成为了民众们出行最常见的交通工具,但是,虽然出行人数增加、往返次数增加,因此,导致高铁票数日益紧张,一度造成拥堵现象,因此,为了能够集中 各个部位阶层力量,花大力气解决铁路旅客运输服务,已经是中国铁路部门近年来迫在眉睫必须解决的问题。

因此,从2016年1月10日中国铁路局实行新的调图之中,可以见得到我们党和国家对于中国铁路运输服务的重视、关注,千万百计为民众着想,解决民众出行之难题,有助于促进中国铁路运输服务的发展,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对于中国高铁迈向一个全新发展阶段奠定好坚实的基础!

我们通过这十多天时间里面的调图公布以来,就可以见得到,全国各大火车站、省市火车站、地级城市火车站等,火车票数量较之以往则变得更多了。同时也相比于以往的发车时间也有所调整了,不少的发车时间已经提前等。虽然短时间里,会有部分的民众觉得很不方便,诸如,没有及时了解相关的火车列车表,继而引起了误车现象,但是,从长期来看,新调图公布后则必然能够大大的方便民众出行,同时对于推动中国铁路建设事业的发展,所起到的作用是推波助澜的,同时能够为改善中国高铁建设事业的发展,更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新调图实施颁布后,已经大大的提升了列车的组,大大提升了运输服务量,让民众出行能够变得更加的方便,而这样也能够促进中国高铁建设发展的步伐,能够提升中国铁路建设的积极性,提升中国高铁服务水平,是一种跨越式的进步体现!(秦思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