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呼和浩特铁路局调图施行顺利 列车增开数量成倍增加 旅客运输量大幅提升

2016-01-22 14:4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思海

  自2016年1月10日起,全国铁路正式运营新的列车运行图,而这一办法的新的列车运行图陆续在全国施行以来,不少的民众能够明显感受到此次调图所带来的改变 ,这对于中国铁路旅客运输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更是中国铁路部门亲民的表示,而且,对于旅客运输服务的关切重视,同时更是提升全国铁路服务水平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意义。

浩特铁路是连接中国铁路旅客运输终端环节,是连接中国大陆主要的交通运输线路,因此,对于中国铁路运输服务起到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而随着呼和浩特铁路局调图调整以后,已经给当地铁路运输带来极为重要的改变,诸如,我们可以发现所增开快速列车已经变得更加便民,而这一举措则大大的方便了自治区的民众出行,方便了铁路部门的管理与进行铁路线路的维护,不少的民众表示火车票数量已经变得多了很多。

与此同时,呼和浩特铁路局调图颁布实施以后,从包头站开始出发,图经过西线、宁西线与淮南线路,以及经过宁芜线、宣杭线,可以完全直接抵达杭州,全程列车行驶小时为33小时30小时,这样一来,不仅能够方便民众出行,同时也能够降低民众中途转站所浪费的时间,让民众出行再也不会为购买不到火车票而头疼,随时随地都能够买得到火车票,因此,也就大大的提升了铁路局亲民的形象,目的就是为了能够让民众出行有更多的保障。

我们从调图中可以发现,现在从呼和浩特至成都市的旅客运输列车数已经增加了至了6次,诸如,K195/6等,而且,列车的等级数目被提高为快速列车,运行线路所需要的时间,仅需要二十七小时,因此,让旅客们出行时间大大压缩,降低铁路工作人员的服务压力,但是,却又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旅客运输服务水平,同时更是大大的减少了铁路服务资源的浪费,进而能够让民众出行能够得到更多的好处,身体力行的践行了“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宗旨。(秦思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