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呼和浩特铁路局调图施行初见成效 社会铁路运输建设成就斐然

2016-01-22 14:4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思海

  据悉,呼和浩特铁路从2016年1月10日执行新调图开始,首日,旅客输送量已经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达到8.8万人次,实现了旅客运输量在突破的预期,不仅火车票票数变多同时增开快速列车也显著增加了,对于整个内蒙古铁路运输服务都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带动作用,有助促进民族和谐团结,促进经济繁荣发展的目的,同时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于少数民众出行事业的关注、重视,有助于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的目的。

我们从中可见,浩铁新调图实施以后,已经大大的提升了铁路旅客运输人数,无疑是极大的提升了民众出行水平,让民众的出行变得更加的方便快捷,积极贯彻了中国铁路总局的每一份决议、方针,努力践行待旅客如亲人一般的服务理念。

与此同时,这其实也是为了能够将中央各项决策落实到工作实处,和提升内蒙古自治区铁路运输费服务质量,与确保民众能够拥有良好的出行环境,以及愉快的乘车心情,保障每一位民众都能够轻松购买到出行的火车票,因此,广大的浩铁干部职工兢兢业业、日夜奋战,为保证春运铁路运输有秩序的进行,而做出更多的努力,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春运旅客运输高潮以及面临着众多的挑战,则更是任重道远。

浩铁铁路从执行新图以来,就迅速的增开了多辆列车,目前就是为了能够让内蒙古民众出行能够变得更加方便,诸如,已经增开了包头市至杭州K658/5、K656/7快速列车,已经能够让包头市民众直接的乘车直达杭州,从而能够让民众再也不需要换乘坐,从而能够减少给旅客们所带来的不便。

另外,沿途我们从沿途站之中就可以见得到,此次的从包头至杭州已经实现贯穿了罗山、息县、潢川、固始、六安、合肥、巢湖、芜湖、宣城、长兴、德清共12个城市,因此这样也能够极大的提升了旅客运输量的目的,积极提升了铁路旅客运输服务的人数的作用,节约各个铁路交通资源,提升了铁路运输调度能力与协作能力、规划能力,有助于保障民众出行能够变得更方便。(秦思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